感恩您的光临!这里是非同寻凡的LOFTER世界,主人翁凭借数十年积累的工作和生活精粹,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源。这些宝贵的资源盛宴供应给一路追随和支持的朋友们,大家携手共进,团结一致,深入合作,共赢天下!
如果您也喜欢主人翁所拍摄的照片,欢迎点选支持,有您真好!感恩感谢!

【手机卡正常使用规则技巧】
尊敬的手机卡用户:
请严格执行以下规则,可大幅度降低手机卡封停概率:
一、手机卡切忌放在无线固话话机上使用,强烈建议插在智能手机上使用。
二、新卡刚刚激活使用的前几天,每日外呼量逐渐增多,例如:第一天外呼30通,第二天外呼50通,第三天外呼80通,第四天外呼120通。
三、严格控制每天外呼量<200通,外呼量大的可以一个人配置2-3张手机卡交替使用。
四、坚持手机卡每天有上网流量,通常流量费1元包600M,可以登陆工作微信、QQ、浏览网页、收发邮件等。
五、每次通话6秒内挂机的,占比当日总通话量<10%。
六、坚持每天有正常接听电话记录,至少按7:3,外呼7通电话、接通3通电话,内部同事、亲友或客户之间沟通,用该号码接听联系。
七、每天外呼同一个被叫号码,不得超过三次。
八、外呼时与被叫号码电话沟通,特别要注意语气、态度诚恳,不得辱骂客户,刁难客户,恶意骚扰客户,避免客户越级举报投诉您的号码。
九、手机卡每天在不同的地方(坐标)使用,有不同的基站(信号)记录。
十、开卡量大于50个号码的,务必要求客户经理单独申请开卡新工号,用独立的工号开卡,避免业务员同一工号大量开卡后,其他用户的手机卡一旦被举报诈骗/骚扰,该工号被封,间接影响了您的手机卡正常激活、使用。
●当前国家工信部正严厉打击骚扰、诈骗电话行为,多重整顿通信环境,请各单位珍惜我们提供的应急卡,在卡荒时期应规范使用,避免停机。
☞万一不慎卡被封停,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索取复通流程。

评论
热度 ( 12 )

© 运营商情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