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您的光临!这里是非同寻凡的LOFTER世界,主人翁凭借数十年积累的工作和生活精粹,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源。这些宝贵的资源盛宴供应给一路追随和支持的朋友们,大家携手共进,团结一致,深入合作,共赢天下!
如果您也喜欢主人翁所拍摄的照片,欢迎点选支持,有您真好!感恩感谢!

远特喜牛vs三大运营商

月租六块,三大运营商有没有?

每分钟九分九的话费,三大运营商有没有?

一块钱,流量无限用的,三大运营商有没有?百万号码资源库,三大运营商有没有?

你花1299押金(开卡达量全额返还)就能拥有一个行走营业厅,三大运营商能不能给你?

你1299押金就成为一个营业厅,还拥有百万号码资源库,三大运营商能不能给你?

你面向全国市场办理电话卡,三大运营商能给你权利吗?

大量靓号资源,三大运营商能不能给你?

然后你送的手机卡,卖的手机卡,只要他们打电话,永远跟你有收益,三大运营商能不能给你?

无论你是开营业厅,还是地推只需要1299设备押金,即可拥有一套行走中的营业厅!看懂了吗?


评论

© 运营商情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