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您的光临!这里是非同寻凡的LOFTER世界,主人翁凭借数十年积累的工作和生活精粹,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源。这些宝贵的资源盛宴供应给一路追随和支持的朋友们,大家携手共进,团结一致,深入合作,共赢天下!
如果您也喜欢主人翁所拍摄的照片,欢迎点选支持,有您真好!感恩感谢!

为人处世的10条建议

1、请人吃饭,借口上洗手间把饭钱给了会比当面结账来的舒服。

2、KTV请人唱歌别一起开房间,自己先到五分钟开好直接告诉房间号。

3、聊天时,你拥有什么,就尽量少一点炫耀什么;别人拥有的才是聊天的重点。

4、永远比约定的时间早五分钟到,无论对方是谁也不可以迟到。

5、好朋友帮忙也至少要送伴手礼或请吃饭,见面保持妆容干净,衣着得体,会让对觉得尊重。

6、记住别人的姓与职业,总有再见面的时候,准确说出对方的姓+职业会让人舒服。

7、哪怕别人拒绝帮助也不能失了礼节,请依旧保持尊重,给自己留条后路,生气不能生事。

8、谣言止于智者,对于未下定论的八卦请闭嘴。如果朋友变成敌人会远比敌人更可怕。

9、不要强行对别人输入你的世界观,请永远保持谦卑。莫装逼,逼格是攒的,不是装的。

10、不要轻易承诺,承诺了就不要轻易失信。失信比失望严重的多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运营商情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