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恩您的光临!这里是非同寻凡的LOFTER世界,主人翁凭借数十年积累的工作和生活精粹,积累了丰富的人脉资源。这些宝贵的资源盛宴供应给一路追随和支持的朋友们,大家携手共进,团结一致,深入合作,共赢天下!
如果您也喜欢主人翁所拍摄的照片,欢迎点选支持,有您真好!感恩感谢!

【中国电信实名制检查工作要求】
公安部、工信部等专项检查组(2019年5月30日)今天起在广东进行明察暗访,检查实名制、行业卡实名、黑卡关停等工作。请各分局做好门店实名制管控,任何厅店和店员不能有违反实名制红线。特别强调:
1、所有门店100%具备实名制7件套(四件套宣传+二维码,读卡器和摄像头),全部门店自查补充,实名制宣传须放置客户可视区域,如果华为授权店、竞争排他店不满足以上条件暂停放号。
2、100%强调实名制口径要求:必须客户本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现场活体拍照才可开户,号码本人使用。
3、今天暗访出现的钓鱼口径:
(1)我有个手机号码给我朋友在用,如果注销号码,翼支付还能用吗?--答:告诉客户本人号码只能本人使用,给别人都是违法
(2)我想办个99的套餐,要开张副卡,给我儿子用(10岁)--答:本人号码只能本人用。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,由法定代理人代办,现场须登记用户及代理人双方证件信息,现场拍法定代理人照片。
(3)问:能不能办卡?答:可以。
问:需要什么证件?答: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原件。
问:我没带身份证,照片行不行?答:不可以。
问:拿原件是干嘛的?答:实名制登记的。
问:我朋友的行不行?答:不行。
问:我的朋友是外国人,需要什么证件?答:护照。
问:朋友没带护照原件?答:不可以,必需本人带护照。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运营商情报 | Powered by LOFTER